印尼幫派夜店火拼 不明原因起火釀18人燒死

印尼、西巴布亞省、梭隆市的一家夜店,昨天晚上發生幫派衝突,結果有至少19人死亡,其中1人是遭刀捅死,另外18人是因為夜店起火、不幸送命。

更多新聞: 德國海德堡大學傳槍響 學生闖課堂掃射1死3傷

整家夜店如今已是面目全非,慘不忍睹,裡裡外外焦黑一片。根據梭隆警方的聲明,這家名為DoubleO的夜店,在24日晚間11點發生衝突事件,疑似是兩派人馬、兩個不同的族群成員,發生誤會,因而演變成了群聚鬥毆,但沒想到,最終夜店卻陷身火海,造成多人傷亡。

印尼警方說,「昨晚11點45分左右在東梭隆地區,兩組居民間發生了用上,砍刀箭和燃燒彈的暴力行為。」

消防部門則表示,多數死者陳屍二樓。目前初步認定大火一開始從一樓竄出,但起火原因還需調查。

印尼警方說,「這一事件造成19人死亡,1人因捲入衝突而死亡,另有18人被發現死於娛樂場所的火災。」

梭隆市是西巴布亞省最大城市,也是觀光景點、四王群島的門戶,相較於其他地區、因為分離主義與印尼安全部隊的混戰與騷亂,一向以清靜聞名。目前當局已派出警力進駐,深怕夜店大火挑起更多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蓬佩奧將訪台出席「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 外交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