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都怒了!中國抵制過春節「禁止民眾返鄉」 他嘆:只是想回家
新的一年到來,中國不少民眾卻因為疫情而不能返鄉,讓小粉紅都看不下去,開始諷刺政府。(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的一年到來,中國不少民眾卻因為疫情而不能返鄉,當地政府甚至開始抵制春節,將想回家過年的人貼上「惡意返鄉」的標籤,不少人也因此被隔離、拘留,讓經常評論中國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看了直搖頭,因為民眾只是想回家,直稱中國政府這種行為是「權力的濫用」。

更多新聞: 台灣人年吃5億7千萬隻!「8種雞」最常被食用 烏骨雞高營養卻體虛

陳老師秀出有小粉紅身處低風險地區想返家,但仍被禁止的影片,並講到有些身處在高風險地區河南的小粉紅,現在直接氣急敗壞,諷刺政府,別人回河南是惡意返鄉,那我是不是「惡意投胎」?大批網友對中國政府逼近走火入魔的「清零政策」感到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做工程超拚!收到老闆「一大包」謝禮 網看傻:最摳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