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手術後病況未明 舅舅侯友宜再暖喊: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侯友宜請大家一起幫納豆加油。(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緊急開刀接受治療,讓各界相當擔心。對於納豆身體狀況,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時沒有多做回應,只強調「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更多新聞: 鄭宜農自爆 太欣賞阿爆 曾寫「告白信」給她!

侯友宜今早出席「平安祥虎─111年春節平安袋記者會」,被問到納豆的身體情況還好嗎?他僅表示「我們期待納豆早日康復,我們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此外,侯友宜兩天前也拜託各界幫忙集氣,祈求納豆身體能夠快點康復「我們都非常關心納豆,我們也特別跟納豆的媽媽的妹妹,打過多次電話非常的關心,我們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納豆加油,舅舅幫你加油。」

納豆經紀人日前對外聲明表示,24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沒有生命危險。

身材矮小、外型討喜的納豆,以諧星形象出道,在主持、戲劇領域都相當活躍,個性活潑的他更在圈內結交不少好友。目前他的工作全面暫停,原本要錄製的美食節目也緊急找人代班,粉絲們都期待納豆能快點康復,重回螢光幕前帶給人們歡樂。

納豆手術後病況未明 舅舅侯友宜再暖喊: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納豆接受手術後靜養中。(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三級片始祖」25歲女兒慶生照曝光 性感神韻竟比媽媽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