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上班日迎戰春節車潮 清水休息站備貨量拉高四倍

今天(1月28日)是春節連假前,最後上班日,不少人提早休假返鄉,國道休息站,準備迎接,即將而來的滿滿人潮,全面備戰。台中清水服務區,伴手禮攤位,忙著備料,備貨量是平時假日6倍之多,保守估計,9天春節連假營業額,至少能有4000萬元以上。

更多新聞: 慣竊盯上水果攤 蘋果、橘子整箱搬走賤賣

機台轉盤,不停來回,發出清脆聲響,一個個吊鐘燒,熱騰騰出爐,服務人員,忙著裝盒,零嘴伴手禮,超級搶手!

另一頭伴手禮攤位,銷售人員,推車上頭堆滿貨,禮盒趕緊補貨上架,準備迎戰,春節連假,過路商機。

民眾表示,「因為疫情關係,休息站休息一下,有東西剛好買一買,就不用到處逛。」

最後上班日迎戰春節車潮 清水休息站備貨量拉高四倍

民眾說,「忘記買伴手禮,這邊剛好有順便買。」

國道3號,中部清水休息站,南來北往,過路客多,堪稱全台超人氣休息站,今年春節有9天假期,業者卯足全力,備貨量拉高,就怕不夠賣。

疫情延燒,休息站大門入口處,量體溫、實名制,防疫措施,不敢鬆懈。餐飲區,設置隔板,減少座位區數量,加強容留管制。

最後上班日迎戰春節車潮 清水休息站備貨量拉高四倍

業者李家蓉指出,「連假前一天人車潮,下午3點~晚上10點,直至凌晨時段,今年9天連續假期,我們預估營業額落在4千萬。」

雖有疫情攪局,但休息站業者,期待民眾春節,返鄉出遊潮,保守預估9天連假,營業額有機會,突破4000萬大關。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不肖業者明目張膽! 打開人孔蓋 廢油接管偷排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