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處境艱困 韓國瑜分析:藍軍是5個打1個被群毆
韓國瑜認為藍軍是「5個打1個」被群毆。(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同時在臉書上分享4人聚餐合照,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韓國瑜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現在國民黨處境艱難,藍軍是「5個打1個」被群毆,包括美國、日本、中國、民進黨和國民黨自己,都在打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若未出席七海園區 蔡壁如:柯文哲會是承襲蔣經國的傳人

韓國瑜表示,自己是黨員,黨需要盡棉薄之力時,一定要幫忙。他分析國民黨目前處境,在中美對抗的狀態下,國民黨現在是「五個打一個」,非常困難,「被群毆」,因為美國、日本、北京都不喜歡國民黨,民進黨也在打國民黨,第五個則是國民黨自己打自己。

提到昨天聚餐話題,韓國瑜說,主要是給朱主席打氣加油,江啟臣在補選時也非常辛苦,趙少康則是戰鬥藍盟主,藍軍發言非常引人注意的三人聚一下,海外也很多支持者,大家看一看藍軍團結的感覺是存在的,且剔除掉許多謠言。

至於為何不是朱立倫作東?韓國瑜解釋,他從美國返台時,朱立倫就找他一對一吃飯,也向他詢問黨內的看法;他最近接到太多人反映藍軍士氣低迷,因此認為藍軍團結非常重要,「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那怎麼行,才把想法付諸於行動找三人吃飯,他們也欣然接受,吃完飯趙少康馬上說,下次換他做東。

主持人黃暐瀚追問,為何沒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韓國瑜說,這次沒約縣市長,如果約張、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幾位主席參選人要不要約,這圈子更大了,也強調「大家不用想太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賀卡蕬楚總統就任 賴清德:台灣會持續和民主同盟國家站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