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專利抗過敏功效!LCW23益生優Q凍 酸甜可口又健康

冬天髒空氣大舉南侵,使過敏症患者更加煩惱,除了鼻塞、流鼻水,症狀嚴重者甚至還會全身不舒服,導致上班上課效率變差。為了幫助調整體質,大多民眾選用益生菌當作補充品,由體內重建健康身體的機制。

更多新聞: 季節轉換過敏族群傷腦筋!靈芝、茯苓可改善

研究發現,腸道好菌會與外來的微生物競爭食物、營養,甚至競爭生存空間,而好菌多的時候壞菌就會減少,加上好菌會分泌有機酸,可以為身體打造最天然的防護網。

所以日常生活中補充一些具有調整免疫的益生菌是最好的選擇,挑選好的益生菌產品,一定要注意兩大重點,一是「專利菌株」,二是「免疫調節」。

澳洲專利抗過敏功效!LCW23益生優Q凍 酸甜可口又健康

LCW23益生優Q凍添加專利抗過敏乳酸菌、益生質菊糖、維生素C、β聚葡萄醣、葡萄糖酸鋅等成分,能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讓好菌在體內循環,從內到外的調養,打造健康新生活。

Lcw23專利抗過敏乳酸菌獲澳洲專利抗過敏功效,通過臨床試驗,且獲得衛福部核准,能有效幫助調整體質,另外,選用比利時進口原料Synergy-1作為益生質,選擇性幫助腸道益生菌生長,維持正常菌相,經腸道微生物代謝後產生有機酸,製造弱酸環境,抑制害菌生成,改變細菌叢生態。

澳洲專利抗過敏功效!LCW23益生優Q凍 酸甜可口又健康

維生素C、β聚葡萄醣、葡萄糖酸鋅等成分則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和生長發育機能,LCW23益生優Q凍提供大家更完善的營養配方,且QQ果凍的設計,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服用。天天固定補充益生菌,打造健康體質與生活品質。

更多新聞: 冬天氣溫變化大「慎防心肌梗塞」!營養師曝「4食物」保護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