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同確診員工駐點桃園市府 3751人採檢結果出爐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昨新增9例本土病例,其中大同公司有2人確診,其中1位駐點桃園市府,稍早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3751人完成快篩、PCR,結果都是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立堅稱台灣哪來副總統 黃暐瀚:國民黨對污辱無反應「年底會很痛」

昨指揮中心說明,大同公司新增2例確診,為一對夫妻,1人在公司內上班,另1人駐點桃園市政府,太太先出現症狀就醫採檢確診,後續先生也跟著採檢確診,目前匡列3位同住家人,其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另職場21位密切接觸者,10人陰性,11人檢驗中,感染源仍待釐清。

稍早鄭文燦表示,由於市府電腦機房外包駐點人員有確診個案,因此機房9樓要做PCR檢測,全市府、綜合會議都要採檢,目前總計已有3751人完成快篩、PCR都是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敬騰中國喊話台人「回自己家看看」 醫師:給再多錢我也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