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看房前1天「突被取消」超火!網曝1原因全挺房仲:合理
一名網友與房仲約好時間要看房,怎料前一天竟得到無法看房的回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不論是租屋還是買房,通常都會提前和房仲或是房東約時間看房,親自了解屋況再做進一步的決定,順利的話就能簽約。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與房仲約好時間,怎料前一天再次確認,得到的回覆竟然是空房已被預訂走無法看房,讓他傻眼到PO文詢問廣大網友,貼文曝光後,結局令人感到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 他拿現金買透天還能有「議價空間」?內行搖頭:屋主不在意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上貼文,提到他日前與房仲約好時間看房,因心想看得滿意就會直接簽約,所以他前一天還主動傳訊息詢問對方,是否要準備相關證件?怎料,特別請假要去看房,對方卻告知他空房已經全部被預訂完了。

原PO也將與房仲的對話內容曝光,內容中房仲指出,因為空房都預訂完了,所以就取消先前說好的看房預約,目前預計下個月會有空房釋出,如果願意等待可以先註記。原PO得知後超傻眼,他早早就請假要去看房,結果卻忽然被取消,讓他傻眼直呼:「這樣的流程合理嗎?」。

不料,貼文一出,底下網友幾乎一面倒全挺房仲,「合理啊!房又不是只有你能看,可能有人比你早去看,在你去之前就決定要租了」、「合理,只好再找下一間,房子跟你沒緣,房東也想趕快收租金」、「人家開價比你高,或是比你更果斷,這都是合情合理」、「不然哩?你要加價嗎?給你看完,按照時間順序,當然也是優先給前面的人」。

更多新聞: 曾神預測2次股市崩盤!專家示警未來10年更黯淡:美股恐暴跌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