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男友太帥!泰女網友幫扮女裝出席聚會 緊身小禮服、高跟鞋美翻爆紅
泰國有名女網友參加姊妹聚會時,帶著男友赴約,但又擔心他會跟其他女生打情罵俏,便要男友扮女裝,沒想到因為太美一炮而紅。(圖/翻攝「lookjunjjr」TikT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人在與友人聚會時,總會帶著另一半一起出席,介紹彼此認識,而泰國有名女網友參加好姊妹的聚會時,就帶著男友赴約,但又擔心他會跟其他女生打情罵俏,便突發奇想,要男友化妝、穿上小禮服和高跟鞋,打扮成女性的模樣出席,沒想到,變裝後的男友實在太美,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走起路來更是迷人,讓他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更多新聞: 快篩、PCR都能做!紐約街頭滿滿檢測站還免費 台男讚:做得很好啊

男子對於女友的要求非但沒拒絕,還落落大方地一同出席姊妹聚會,當場成為眾人焦點,而這名女網友將男友化妝的過程,以及當天聚會的影片放上網路後,立刻吸引大票網友觀看,紛紛表示被男友的女裝扮相給驚艷到,一頭俏麗短髮和精緻妝容,加上一身鮮艷紅色的緊身洋裝,裙子側邊還開高衩,玲瓏有緻的身材搭上一雙超長美腿,婀娜多姿的背影讓網友們笑說,「他感覺愛上女裝了」、「小心男友會吸引到其他人」。



更多新聞: 突擊「最強奶媽」謝薇安!手機相簿驚呆3cTim哥:跌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