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最強奶媽」謝薇安!手機相簿驚呆3cTim哥:跌破眼鏡
3C達人Tim哥到公司突擊「最強奶媽」謝薇安,發現她手機中滿滿都是跑跑卡丁車的截圖,突擊當下也正在玩遊戲,讓Tim哥笑說「根本應該找妳業配阿」。(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獲封「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Vivian,縱使生完一個小孩,仍然維持極不科學的曼妙身材,更不吝嗇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以及日常生活,光臉書就擁有172萬粉絲,人氣超高。3C達人Tim哥這回到公司突擊謝薇安,而她一見到眾人闖進辦公室,驚慌地瞪大眼睛不知所措,當Tim哥湊近時發現,原來她正在玩手遊「跑跑卡丁車」,一打開手機裡的APP應用程式列表,最常使用的也是這款遊戲,票數還壓倒性贏過第2、第3名的APP,讓Tim哥笑說「根本應該找妳業配阿」。

更多新聞: 過年後剩食吃不完?網紅分享最強清冰箱料理 3步驟精緻感爆增

行事作風相當大膽的謝薇安,卻也因此遭受不少酸民攻擊,生氣的她為此提告過,因此,「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成為她手機中最常查詢的網站,最後Tim哥加碼突擊謝薇安的手機相簿,發現竟然幾乎都是動漫或跑跑卡丁車的截圖,超無聊的內容讓Tim哥直呼「真的跌破大家眼鏡」,而謝薇安也坦言自己平時「很宅」,甚至還會網購超多公仔和玩具,多到需要再購入櫃子來擺放,真實內容讓網友頻頻敲碗「期待下一部手機搜查線」。


更多新聞: 情人節不孤單!命理師這6招學起來 開運招財又得好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