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上演「人狗攻防戰」 警折騰1hr追捕成功

週日上午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台61線有隻小黑狗,就怕發生事故,三名員警前往追捕,但小狗警戒心強烈,員警數次包圍,拿肉乾引誘都沒用,後來有養狗民眾經過,提供警方寵物零食及牽繩,折騰一個多小時,終於將狗導引到平面道路,解除危機。

更多新聞: 開工團拜發爐了 劇組演員祈求收視創新高

快速道路上車來車往,警車停靠路肩,只見一隻黑色小狗四處亂跑,真的好危險。就怕發生事故,員警與狗就此上演一場追捕攻防戰。

員警說,「怎麼辦啊。」

台61上演「人狗攻防戰」 警折騰1hr追捕成功
員警數次誘導,創造接觸機會,但黑色小狗警戒心強,數度跑走「拒捕」,還有重機騎士停下來查看,就怕撞到牠。週日上午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狗誤闖台61線,三位員警多次嘗試包圍、甚至拿出肉乾引誘,都沒用,期間小狗甚至多次跨越護欄,穿梭南北車道,十分驚險。

在員警一籌莫展之際,有輛休旅車突然停靠,一隻捲毛大白狗探出頭來,狗主人拿出好幾把的寵物零食給員警,希望可以幫上忙。員警揮舞著拿到的寵物零食,再次嘗試誘捕。

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說,「經本分局員警及熱心民眾,使用寵物零食寵物牽繩試圖引誘小狗,但小狗對於引導人員的靠近,具有高度戒心,最後警員合作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順利將小狗,從竹圍交流道引導至平面道路。」

台61上演「人狗攻防戰」 警折騰1hr追捕成功
經過一番折騰,所幸最後人狗均安,終於導引小黑狗回到平面道路,為這場員警與小狗的攻防戰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0萬現鈔當垃圾扔了 求救清潔隊失而復得一毛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