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擲千金!帶大胃王吃爆無菜單日式料理 他一看帳單震驚了
YouTuber蛋塔帶大胃王路路一起去吃無菜單料理,卻騙路路是吃到飽,信以為真的路路開始瘋狂加點,結帳時的驚人費用讓蛋塔直飆髒話。(圖/翻攝「蛋塔EGGTA」YouTube)

影音中心/尤寧報導
說到無菜單料理的費用,可不像一般麵攤,一餐一百元內就能解決,無菜單料理一客的費用動輒兩、三千,甚至上萬元的都有,對不少人來說可是一輩子都不一定吃過的夢幻奢華料理。日前YouTuber蛋塔就邀請了YouTuber界知名的大胃女神路路LuLu一起開箱台北市的高級無菜單日式料理,用料十足、令人垂涎欲滴的料理讓路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瘋狂加點,最後結帳時,驚人的費用讓蛋塔不小心飆出髒話。

更多新聞: 想驗屋卻不懂其中眉角?這2點配線好重要

影片一開始蛋塔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想要讓自己的朋友感受美食,所以不惜砸下重金,也要讓朋友吃的開心,於是邀請了大胃王路路和他一起開箱北市知名的無菜單料理。有趣的是,蛋塔為了讓路路能放心自在地吃,於是騙路路:「雖然是吃無菜單料理,但是店家現在在做吃到飽活動,所以可以放心的點!」而事實上,所有料理都是單點,價格不斐。

一擲千金!帶大胃王吃爆無菜單日式料理 他一看帳單震驚了
看見路路迅速將一隻要價1200元的香箱蟹吞進肚,蛋塔忍不住吐槽。(圖/翻攝「蛋塔EGGTA」YouTube)

日本冬季限定的香箱蟹、松葉蟹最中餅、鹿耳島明蝦,還有一公斤要價一萬兩千元台幣的黑鮪魚,通通被路路一口接一口地塞進嘴裡,還不斷加點,連師傅準備的飯都被路路這個大胃王給嗑光,路路露出幸福微笑的同時,蛋塔的臉色也越來越鐵青。而吃了一輪之後路路還不滿足,於是師傅準備了一道超巨大壽司捲,試圖胃飽食量猶如無底洞的路路,可惜路路吃完還是一臉意猶未盡。

一擲千金!帶大胃王吃爆無菜單日式料理 他一看帳單震驚了
已經吃了十幾道菜卻還意猶未盡的路路,把師傅包給她的巨大壽司捲嗑個精光。(圖/翻攝「蛋塔EGGTA」YouTube)

最後蛋塔結帳時,看見被加點四隻的香箱蟹一隻要價1200元,兩人總共的用餐費用高達三萬七千多元,嚇得忍不住爆粗口,後悔自己怎麼衝動想了這個燒錢的企劃,而看了影片才知道價錢的路路在影片上架後也在底下留言,驚呼也太貴了吧!眼尖的網友還表示,路路看起來已經很克制,還沒有吃飽,如果真的要讓她吃到極限,恐怕蛋塔的荷包就要不保了。



更多新聞: 實測網路戀愛教學!他改叫學妹「親愛的」測反映 網笑:根本是在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