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稱「很多人勸進」! 黃偉哲1看回應了
針對謝龍介宣布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南市長,黃偉哲僅回應「會嚴陣以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為藍營出戰年底台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之一,他今(10)日也首度公開表態將角逐台南市長,指出「有很多人勸進」,這也成為台南政壇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有意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回應「會嚴陣以待」,強調沒有樂觀的本錢。

更多新聞: 陳玉珍家族「黑歷史連環爆」!姊夫疑「違法兼職」監察院證實了

謝龍介在表態後,進一步分析國民黨在台南,仍有創造變數的機會,黃偉哲則表示「相信黨內會強化內部團結,做好整合」;他認為目前沒有樂觀本錢,僅有努力耕耘的空間。

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稱「很多人勸進」! 黃偉哲1看回應了
謝龍介首度表態願參選台南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黃偉哲進一步說,對民進黨而言「不會說個縣市一定會贏」,不論最後是誰參選都一樣,至於初選期程,黃偉哲則說會尊重黨中央安排。

更多新聞: 蔡英文「執政6年」有感!台灣2021全球民主指數衝亞洲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