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原夜市將歇業「熄燈日出爐」!民眾不捨:好逛又好停車
太原夜市土地被建商收購,將營業到2月28日就歇業。(圖/翻攝自太原觀光夜市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太原夜市位在北屯區及太平區交界處,是當地人享用小吃、逛街的好所在。不過去年底有消息指出,太原夜市將近6600坪的土地,被建商以近40億元的價格收購,讓夜市面臨收攤的情況。太原夜市的官方臉書昨(10)日也發出公告,夜市只營業至2月28日,消息曝光,讓不少民眾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 開車族注意!台北市擬調漲「公有停車費率」最高1小時150元
台中太原夜市將歇業「熄燈日出爐」!民眾不捨:好逛又好停車
太原夜市攤販種類眾多,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捧場。(圖/翻攝自太原觀光夜市臉書)


太原夜市旁邊附有免費停車場,對於有開車、騎車的民眾而言相當方便,而且夜市裡小吃種類眾多,像是烤玉米、臭豆腐、炸雞排、排骨酥應有盡有,也有不少遊戲攤販,讓大人小孩都愛逛。不過太原夜市粉專昨日在臉書發出公告,內容寫下「喜愛太原夜市的朋友們~本場夜市營業至2月28日,感謝各位多年的支持,期待後會有期」。

太原夜市即將歇業的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相當難過,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好逛又很好停車的夜市,超不捨」、「喔……no難過」、「真的蠻不捨的,好停車又離我超近的」、「可憐的台中人⋯⋯又是炒地皮」、「希望能找到新的點!」、「可惜,這算是近年來最好的台中夜市了」、「回台中必逛必玩的夜市」。

台中太原夜市將歇業「熄燈日出爐」!民眾不捨:好逛又好停車
太原夜市旁有免費停車場,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圖/翻攝自太原觀光夜市臉書)


去年太原夜市傳出被建商買走後,市府經濟發展局就表示,原本太原夜市的李姓負責人在東山路經營數年,直到3年前移至當地營業,總共登記攤數為178攤,為台中知名夜市之一,土地賣出後,太原夜市如果要遷移其他地址,就必須重新提出申請,使用商業區或公共設施保留地。



更多新聞: 租屋族苦惱「冬天怎曬棉被?」 內行推薦1方法:棉被乾爽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