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當荷官很好賺?她揭「數學不好不能做」 氣訴:全面禁收小費
住在紐西蘭的Lia邀請曾在賭場當荷官的蝦佩分享自身經驗,她表示當荷官有3個條件,除了語言、數學要好之外,還必需一手抓起20個籌碼。(圖/翻攝「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荷官又稱莊荷,是在賭場內負責發牌及收回客人輸掉籌碼的一種職業,日前居住在紐西蘭的Lia,就邀請曾當過紐西蘭賭場荷官的蝦佩分享經驗,當中她表示荷官並沒有想像中好賺,紐西蘭不但沒有小費可收,就連數學不好也無法升任此工作。

更多新聞: 寶特瓶也能健身!日正妹推6組瘦手臂動作 每天5分鐘「蝴蝶袖掰掰」

她指出紐西蘭賭場很缺有經驗的荷官,所以通常不會請一批沒經驗的新人,並花一個老師的薪水教他們,在紐西蘭甚至還不能收小費,雖然休息時間相對較多,目的是為隨時能夠保持腦袋清楚,但數學必需要有一定程度,且基本英語溝通能力要有,更要一手能抓起20個籌碼,蝦佩坦言,偶爾還會遇到輸錢客人將氣發洩在自己身上,做起來也相當不容易。


更多新聞: 銀座午、晚餐價差大?他曝中餐不賺仍營業3原因 目標拉高整日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