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午、晚餐價差大?他曝中餐不賺仍營業3原因 目標拉高整日營業額
Gaku Ma的日本老公分享銀座3種做午餐賺不到錢卻還有人要做的原因,包括不想浪費食材、訓練員工、拉高營業額。(圖/翻攝「Gaku Ma日本和你想的不一樣?」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日本東京「銀座」是歷史相當悠久的鬧區,各大國際奢侈品牌都會在此設立旗艦店,也有很多精品下午茶餐廳,可以在那裡感受到大都市的奢華。日前嫁去日本的台灣人Gaku Ma,就在頻道中與日本老公談論銀座,Gaku Ma表示,因為銀座是有錢人會去的地方,所以房租很貴,沒錢的人基本上無法生存,且午餐和晚餐價格不同,晚餐基本是5000日圓~1萬日圓(約1200元~2500元新台幣),而午餐會降低門檻給大家吃。

更多新聞: 開店當老闆容易嗎?他不藏私公開創業6秘訣 全符合成功機率會大增

Gaku Ma老公推測,做午餐賺不到錢卻還有人要做有3種可能原因,一是不想浪費食材,所以會從中午做到晚上,二是訓練員工的手藝,利用午餐時間讓新手練習,三是拉高營業額,若只有做晚餐利益率會太少,但若從中午開始工作,讓員工工時長一點,做午餐時可以順便準備晚上食材,多少能賺回一下員工薪水,也讓Gaku Ma驚嘆「難怪銀座中餐好吃CP值又高」。


更多新聞: 美國真實鬧鬼案件!她獨自在家遇超自然現象 詭異影像曝光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