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實鬧鬼案件!她獨自在家遇超自然現象 詭異影像曝光嚇壞網
YouTube頻道「Odd Cactus」近日分享美國一件「真實鬧鬼案件」,一家人在搬進新房後接連發生詭異現象,事發當下畫面被拍下,嚇壞不少人。(圖/翻攝「 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經常講述靈異事件的YouTube頻道「Odd Cactus」,近日分享了美國一件「真實鬧鬼案件」,她指出當時有一家人剛搬進南加州的新家,沒想到搬進去後的某個夏天,竟碰上了一連串的靈異事件,讓全家人即使破產也想趕緊搬家離開。

更多新聞: 中英文唱腔差在哪?專業女歌手親唱示範 超強實力驚呆網:值得收藏

當時全家正在家裡泳池內放鬆,當媽媽Susan準備進廚房準備午餐時,卻看見一罐花生醬蓋子打開的倒在架上,這罐花生醬像是融化一般不斷流到地板上,沒想到可怕的是,再當全家返回家中後,發現家裡食物罐頭被一罐一罐的擺放在樓梯階上,還有不相關物品放在奇怪地方,以詭異形式排列,除此之外,有天女兒Marie獨自在家看電視時突然電視關掉又打開,她準備要拿遙控器關掉電視,遙控器卻自己從桌上飛出去,一旁搖椅更是突然前後搖晃,彷彿是有人坐在上面一樣,接著牆壁相框一個個接連掉落,她趕緊拿起相機不停拍照記錄,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尋常的光線跟她在同個空間下,更足以證實家裡鬧鬼,詭異的是,在他們搬家之後,同地區另外五棟房子鄰居也都紛紛搬離,且到現在都還是空屋賣不出去,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如果這事件是真的,這位靈體的能力太強了」、「很佩服外國朋友,靈動現在都不足以讓他們有搬家毅力」、「這些人完美詮釋了典型恐怖片的劇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拉麵店慶周年!聽店員詭異歌聲猜對打五折 顧客笑:我藝術天分不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