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潢地雷多!男星親揭自己裝修監工價 費用竟比委託設計師省3倍
歌手楊程鈞近日在網紅「關韶文」的頻道中,大談在高雄買房的「裝潢大小事」,更比較了「委託設計師vs自己監工」的價差,讓一旁關韶文聽了直呼:「好便宜!」(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歌手楊程鈞(小龜)從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出身,不但可以寫詞、主持,歌喉也是好到無話可說,近日他受邀至網紅「關韶文」的頻道中,大談在高雄買房的「裝潢大小事」。

更多新聞: 美國真實鬧鬼案件!她獨自在家遇超自然現象 詭異影像曝光嚇壞網

小龜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找設計師,除了想要省錢之外又剛好碰上疫情,導致他不敢花太多錢在裝修上面,便自己找水電、木工、油漆師傅,全都一手包辦,過去網路上很多人討論關於「委託設計師vs自己監工」差在哪,他指出自己找了一間拆壁紙的廠商,廠商看完報價需「1萬5千元」,但若自己找油漆師傅來,包含油漆、拆壁紙也是1萬5千元,「自己找才發現價錢懸殊很大」,而整個裝潢下來總共花費不超過50萬元,讓一旁關韶文驚呼「好便宜喔!」而小龜雖然花較多時間投入裝潢工作,但也一樣可以讓房子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住起來更加踏實、舒適。


更多新聞: 拯救年後發胖的自己!營養師分享自製便當撇步 營養均衡又吃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