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血庫告急!韓女婿攜友挽袖捐血做善事 網讚:既歡樂又有意義
在年前來台3年的韓國女婿「阿燦」,前往捐血車為台灣人捐血,超熱心舉動,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近期天氣不穩再加上疫情拉緊報,導致捐血意願降低,缺血情況嚴重,在年前來台3年的韓國女婿「阿燦」,表示自己新年的新目標就是「多做一些好事」,並前往捐血車為台灣人捐血。

更多新聞: 寶特瓶也能健身!日正妹推6組瘦手臂動作 每天5分鐘「蝴蝶袖掰掰」

沒在台灣捐過血的他心情緊張,不過在護理師暖心陪著聊天後,順利完成這次抽血,還在正準備抽血的朋友旁邊加油打氣,用客語大唱《唐山過台灣》,超標準口音讓旁人都感到驚艷,最後也不忘呼籲大家可以多去捐血,幫助需要的人,網友看了都讚說「謝謝你對台灣人民的幫助」、「有愛心又歡樂的捐血之旅」、「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歡樂的捐血車」。


更多新聞: 銀座午、晚餐價差大?他曝中餐不賺仍營業3原因 目標拉高整日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