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去哪玩?大學生曝約會4地雷千萬別踩 她嘆:「這行為」瞬間冷感
近日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前往東吳大學訪問學生約會最地雷行程,當中包含了看電影、健身房、展覽或是對方只安排「自己喜歡的事情」。(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過兩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還沒想好行程的不用擔心,近日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就前往東吳大學訪問學生最愛的約會行程和地雷行程,讓不少網友大讚收穫良多。

更多新聞: 房屋裝潢地雷多!男星親揭自己裝修監工價 費用竟比委託設計師省3倍

有女生表示在初次約會時就去溜冰,可以增加肢體接觸讓感情升溫,另外,上山看夜景也很浪漫,再來遊樂園因「充滿青春」是一個好選擇,不過約會是否能成功主要還是看對方對行程的安排,細心非常重要,超雷的約會地點包含了看電影、健身房、展覽,或是對方只安排「自己喜歡的事情」,會為這場約會大大扣分,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約會互動很重要~」、「遊樂園不是每個設施玩完都像個蕭婆嗎」、「趕緊筆記下來」。


更多新聞: 就是這1味!韓妞親手做台灣經典5大美食 超成功料理直呼「賀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