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怕的食物?土耳其男挑戰吃生魚片 竟嚐到臉部扭曲作嘔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圖佳對於生食相當懼怕,近日再次挑戰吃生魚片,沒想到吃到臉部扭曲還作嘔吐出口中食物。(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世界上的食物百百種,但各式美味卻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像是日式料理中的生魚片,鮮美、粉嫩的魚肉配上調味好的醋飯,入口即化的口感,令許多饕客吃過就難以忘懷,不過這樣的味道,對有些人來說卻是相當恐怖的體驗,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圖佳對於生食相當懼怕,但經不住友人鼓吹,仍決定再給生魚片壽司盤1次機會,但當他吃入口時,仍然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但臉部扭曲,還作嘔將口中的食物吐掉,並直說:「好可怕!」

更多新聞: 王建民助中信兄弟投手春訓 接他「實戰品質」傳球直喊:好痛哦

圖佳表示:「土耳其人通常不太能接受生的食物。」他指出像是魚通常會吃烤過的,不明白為何人們要吃生的,他還形容不熟的生魚片,吃起來就像是沒味道的麵團,讓他不懂好吃在哪裡,但他也解釋身邊還是有許多土耳其人也吃生魚片,像他的妹妹就覺得生魚片很好吃,但他只是拍出個人感受,對於他來說生魚片就是他無法接受的味道,甚至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食物。

更多新聞: 全班蓄髮1年半!台東育仁高中學生「剪髮捐愛」 只為幫癌友找回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