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秘境大公開!女團員換比基尼享受泡湯 網友狂讚:這集太香了
YouTuber威毅日前跟團一起挑戰雲海溫泉,抵達後女成員即換上比基尼,大方展現曼妙身材,讓威毅不禁笑說,「我也懂流量密碼的好嘛」!(圖/翻攝「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位於南投精英溫泉上游的「雲海溫泉」,無法開車抵達,須從精英溫泉往上游走,途中要翻過6個攔砂壩,還得溯溪攀岩,相當考驗體力,約走一小時即可到達,因人潮較少,可盡情享受仙氣蒸騰的溫泉。YouTuber威毅日前跟團一起挑戰雲海溫泉,抵達後,女成員即換上比基尼,坐躺在熱燙的溫泉中,大方展現曼妙身材,讓威毅不禁笑說:「我也懂流量密碼的好嘛!」

更多新聞: 虎爺超猛降臨!高雄代天宮大展「開光啟靈」儀式 網友笑:是萌虎將軍吧

威毅說,這是他第一次跟團,平常走路時都是慢慢走,但團員們每個人腳程都很快,讓他超不習慣,成為走最慢的人。抵達雲海溫泉後,發現溫泉點已被沖刷掉,幾乎已剩冰冷溪水,團員們齊心合力,努力堆砌出泡湯的區域,並徒手挖掘讓溫泉水能湧出,最後一行人便換上泳裝,坐躺在溫泉中野營、聊天相當愜意,而同團的女成員們幾乎都穿上性感比基尼,大方展現曼妙身材,讓威毅看了不禁笑說:「我也懂流量密碼的好嘛!」網友們則紛紛留言「這個影片太優質,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看完」、「這溫泉太香了...訂閱起來!!」、「這集太香了」、「掌握流量密碼的男人!!!」。


更多新聞: 新手登山必看!消防局公開「山難搜救實錄」 籲4點要做足避免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