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再現!她完美重現《不要生氣》體操歌 賣力嗨跳網笑翻:好療癒
「菜苔苔與菜生生」夫妻倆,日前帶著寶貝兒子「菜大哥」與「菜媽媽」到高雄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一遊,菜媽媽則在知名的泥火山前跳起《不要生氣》讚美操。(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2017年網路曾瘋傳一段《不要生氣》讚美操影片,當年是由台南葡萄園教會上傳至YouTube而爆紅,掀起眾多網友搞笑模仿風潮。時常分享美景與秘境的YouTube頻道「菜苔苔與菜生生」夫妻倆,日前帶著寶貝兒子「菜大哥」與「菜媽媽」到高雄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一遊,菜媽媽則在知名的泥火山前跳起《不要生氣》讚美操,她賣力唱跳的模樣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讚「太古錐!」、「好療癒」。

更多新聞: 南投溫泉秘境大公開!女團員換比基尼享受泡湯 網友狂讚:這集太香了

根據「 台灣讚美操協會」官網所記載,讚美操創始於 2003年,創辦人為基督教教友吳美雲,旨在於為宣揚基督福音,培養個人靈命增強體能,提昇身、心、靈健康,而每首詩歌長3到5分鐘,一集有12首詩歌,目前已完成八集,而當年網路上瘋傳的「不要生氣」影片,為讚美操第六集內容。

神曲再現!她完美重現《不要生氣》體操歌 賣力嗨跳網笑翻:好療癒
「菜媽媽」穿著藍色上衣與粉紅色長褲,搭配粉紅頭帶與護腕,完美還原讚美操運動服裝。(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菜媽媽」穿著藍色上衣與粉紅色長褲,搭配粉紅頭帶與護腕,完美還原讚美操運動服裝,影片中只見她隨著音樂賣力唱跳,站在後方的菜大哥與菜苔苔原本應該一起伴舞,但菜大哥屢屢脫隊,讓菜苔苔不得不停下動作,趕緊將菜大哥抱回。而菜媽媽賣力唱跳的模樣,則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讚「再怎麼生氣,想到菜媽媽就開心了」、「太古錐!」、「好療癒」、「不要生氣 .. 不要生氣 .... 再怎麼生氣,看到菜媽媽就整個開心起來了啦 !!」、「好有正能量的菜媽媽」。


更多新聞: 最新型手法!詐騙集團長期竊聽「連乳名都知道」 親友慘遭拐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