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婆就沒朋友!朱孝天認「與F4沒友情」微博10字吐內心話
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日前在節目坦言和F4沒有友情。(圖/翻攝朱孝天微博、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偶像團體「F4」當年紅遍兩岸三地,雖然團體已解散多年,4人也各有發展,但帥氣形象仍深刻烙印在粉絲心中。成員之一的朱孝天自與中國女星韓雯雯結婚後,就鮮少再露面,轉而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他難得受訪,被問到25歲時最好的3個朋友時,竟沒說其他3名成員名稱,而是直言「沒有」,更揭露了當中的原因。

更多新聞: 酸完祈錦鈅就出事?郭鬼鬼59萬粉專突「被消失」崩潰淚訴:被針對了!

朱孝天14日接受中國節目採訪,提及自己當年以F4身份出道時,無法適應走紅的狀態,造成內心很大的負擔。當被問及「25歲關係最鐵的3個人」時,原以為他會說出F4的3名成員,怎料他卻直說「沒有」。後來被追問「目前關係最好的3個人」,朱孝天這才搬出1個人的名字,「我老婆算一個(朋友)吧,沒了」。

除了老婆就沒朋友!朱孝天認「與F4沒友情」微博10字吐內心話
朱孝天直言,25歲沒有關係好的朋友,現在最多也只有老婆1位。(圖/翻攝「智族GQ」微博)


對此,朱孝天也解釋,自己從小就一直搬家、漂泊各地,現年43歲的他已經搬過至少40次家,所以朋友都無法維持良久,基本上也會因為環境的關係而失去聯絡。事後朱孝天轉發該訪問,並感嘆寫下:「朋友這種東西,越少越好。」似乎在對外說明和F4已友情不再。

除了老婆就沒朋友!朱孝天認「與F4沒友情」微博10字吐內心話
朱孝天轉發該段訪問,並寫下「朋友這種東西,越少越好」。(圖/翻攝朱孝天微博、百度百科)


F4全員當年憑《流星花園》走紅,其中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也有不錯的發展;相比之下,朱孝天近年卻轉趨低調,也鮮少在公開場合現身。近日吳建豪、言承旭在中國綜藝節目同框,掀起一波回憶殺;雖然談了許多F4時期的回憶,但卻沒提及朱孝天。事實上,朱孝天過去就曾在節目公開表示,F4對他而言就是同事,私底下關係並沒有這麼好。

除了老婆就沒朋友!朱孝天認「與F4沒友情」微博10字吐內心話
朱孝天在節目尾聲,唱了《流星花園》的經典主題曲。(圖/翻攝「智族GQ」微博)

更多新聞: 以色列「巨無霸扇形草莓」重290克 冰封1年縮水仍破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