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懷4寶?隋棠出席活動「寬鬆洋裝、平底鞋」穿搭 經紀人回應藏玄機
隋棠被爆又懷第4胎,經紀人回應曝光。(圖/翻攝自隋棠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0歲女星隋棠氣質出眾,曾當過模特也出演不少熱門偶像劇,她在2015年步入禮堂,和老公Tony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經常透過社群網站粉絲們分享和孩子相處的歡樂日常,高EQ和親民態度深受大家喜愛。近日隋棠被爆出刻意穿著寬鬆衣物、懷上第4胎的消息,今(17)日經紀人回應曝光。

更多新聞: 爆秘戀認愛了?許藍方留言「藏放閃告白」讚王少偉:魅力不可擋

去年隋棠出席嬰幼用品代言活動時,除了身穿寬鬆衣物,腳上也踩著平底鞋,這樣的搭配打扮,不禁讓外界猜測她是否又懷孕,今年1月戲劇相關發布會上,她也穿著長洋裝現身,當時就有記者好奇詢問道「4胎?」,隋棠則簡單回應「沒有啦,造型師搭配的」。

又懷4寶?隋棠出席活動「寬鬆洋裝、平底鞋」穿搭 經紀人回應藏玄機
隋棠今年1月戲劇發布會也穿著長洋裝現身,懷上4胎傳聞不斷。(圖/翻攝自隋棠IG)

第4胎傳聞近日持續發酵,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語帶保留回應「她真的沒有啊,去問她她也很驚訝,還說網友不要幫她夢胎,而且有的話一定會讓我知道,因為這關係到工作安排」。隋棠在當媽之後,完全驗證「為母則強」這句話,工作結束後趕回家,希望能陪伴孩子寫作業、講睡前故事,坦言雖然有時候覺得壓力大,但也相當享受育兒過程,不想錯過孩子任何階段的成長。

更多新聞: 不忍了!羅志祥復出遭小粉紅嗆:禁劣跡藝人 13字「照樣照句」回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