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戈癌逝!最不捨「他」最後發文內容曝光 嘆: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巴戈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7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晚間七點多,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7歲。消息一出,令不少演藝圈好友感到相當不捨,巴戈生前最後文字曝光,惦記著「他」,感嘆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更多新聞: 小二漂亮字跡「像印刷」親媽震驚:真是你寫的? 吸萬人圍觀超佩服

男星陳凱倫於凌晨在臉書發文「多麼令人震驚!真不想接受!又失去了一位資深童星老友巴戈」。他表示,巴戈抗癌的日子裡,突然在慣用的微信上失聯,幾次都是「等對方驗證朋友請求的通過」,最後更都是用「微笑」、「Hello」、「比讚」或是「難過貼圖」來回應。

巴戈癌逝!最不捨「他」最後發文內容曝光 嘆: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陳凱倫不捨發文「多麼令人震驚!真不想接受!又失去了一位資深童星老友巴戈」。(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透露,巴戈的最後一封微信留言,停在2月11日「對常楓常爸的悼念:人生總是充滿意外,願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虚驚一場,而一直期待的美好 , 總能如期而至」。相片簿裡僅留的一張照片,是幾年前巴戈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時、請來與他同期的童星「婉君表妹」謝玲玲一同上台,讓陳凱倫敬佩道「巴戈哥對協會的付出 , 是盡心盡力、令人佩服的」!
巴戈癌逝!最不捨「他」最後發文內容曝光 嘆: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陳凱倫透露,巴戈的最後一封微信留言停在2月11日,內容曝光。(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據悉,巴戈從8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縱橫演藝圈將近一甲子,更憑藉著主持功力,奪下3座金鐘獎,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在1986年及1987年,巴戈與鄒美儀憑綜藝節目《雙星報喜》榮獲電視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在1991年,巴戈與方芳芳所主持的《就在今夜》讓他拿下第3座金鐘獎,奠定了巴戈的主持地位。



更多新聞: 祈錦鈅怒開直播!曝光「謝和弦完整對話」霸氣反擊 莉婭道歉:太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