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風景 你是我的眼情節真實上演

新北市板橋有兩名老先生,經常結伴外出散步,兩手牽緊緊,就有民眾拍下照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到當地探訪,找到其中一方,83歲徐先生是一名熱心助人的客家人,他說鄰居陳先生跟他同年,共同興趣就是運動,因為對方眼睛罹患疾病,看不到,才會每天牽著他一起散步。


更多新聞: 國有地堆廢油不管!行為人擺爛竟要花公帑清理

兩個老先生手牽緊緊,走在人行道上,這畫面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熱議,原po更新發文說,太多人亂猜他們的關係,其實他們是鄰居,因為有人看不到,另一個才會牽著他散步,一早遇到美好的風景心情開朗。

這兩位老先生就住在新北市板橋同一條街道,幫忙牽手當人形導盲犬的阿伯,是熱心助人的客家人,一開始也沒想太多,沒想到最近卻聽到風言風語。

徐老先生坦蕩面對流言,陰雨綿綿的下午,一樣來到好鄰居家中探訪,不巧遇到對方午休。不過,之前只要天氣許可沒下雨,幾乎每天都會牽手帶他出去散步,自家堂兄弟也覺得有這份心,真的很難得。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巴戈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 遺照選用燦笑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