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鵝肉900萬? 鵝肉店誤開發票緊急尋人

嘉義番路鄉一間知名的鵝肉店,228連假生意太好,店員不小心按錯金額誤開了1張900多萬的發票,到晚上打烊後才發現,店家嚇了一跳,因為這金額遠遠超過一天營業額,緊急上網發文,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找到這位消費者,要回發票作廢。

更多新聞: 明金成告別式 30多年好友屈中恆在場淚崩

滿滿一盤鵝肉呈現油亮光澤,咬下去還有水分及鮮甜味,民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店家剁肉的手沒停過,嘉義番路這間鵝肉店每天都吸引饕客上門,不到用餐時間就擠滿人潮,不過吃一餐竟然要價900多萬。

到底這攤人客怎麼吃的,明明店內消費平均價百元起跳,發票竟然開出天價,總金額900萬1500元,原來是烏龍一場。

一餐鵝肉900萬? 鵝肉店誤開發票緊急尋人

店員葉小姐說,「數字那麼大,一定會嚇一跳的啊!」、「真的是按錯了啦!因為我們就是,我們的是傳統式的那個發票機,所以我們在按的時候,我們就是比如說,我們現在按一個900,等下再喊一個1500,直接就按下去,然後可能就是那張900跟1500,一起跑出來,才會出現這個數字。」

店員坦言,連續假期2月27日中午用餐時間實在太多人,不小心按錯金額到了晚上打烊才發現,現在只能緊急上網發文,拜託廣大網友幫忙找到這位客人,希望能要回發票作廢,不過找不到發票,國稅局說免緊張。

一餐鵝肉900萬? 鵝肉店誤開發票緊急尋人

國稅局嘉義銷售稅課長方代青表示,「他就是用申請書跟我們報備就可以了,然後把正確的金額告訴我們,那他申報的時候,也是用正確金額去申報,只要1年內沒有發生3次以上,這種違章行為,我們都可以計次免罰。」

嘉義知名鵝肉店,生意太好開錯發票,但金額還是遠遠超過幾個月的營業額,店家發現後都快嚇出一身冷汗,只希望消息一出,盡快找到消費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抓到了! 日月潭被「染色」 飯店3度排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