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洪一中出任中職第六隊總教練? 台鋼雄鷹這樣說
洪一中。(圖/擷取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台鋼集團今日正式前往中職與聯盟簽訂意向書,球隊名稱確定叫做「台鋼雄鷹」。外傳台鋼雄鷹總教練將由洪一中擔任,台鋼董事長王炯棻今日透露,很多優秀人選都會作為海選對象,但尚無法確認是哪一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制裁俄羅斯! 中國外交部:中俄將繼續正常貿易合作

台鋼今正式遞交加盟意向書,若順利的話,4月將提交經營計劃,5月常務理事會審核,7月就能參加季中選秀,最快2024年升上一軍。

王炯棻證實,球隊名字確定是「台鋼雄鷹」,並指出5隻球隊都是前輩,球隊組成後,會報告總教練及領隊,過程中高層人員也會去拜訪各球團,學習經驗。他也說,會在35天提出企劃案,包含領隊、總教練到時候就會到位。

媒體詢問,外傳洪一中是考慮人選,是第一順位嗎?王炯棻表示,到目前為止所看見很多優秀球員跟教練、領隊人選,都會作為海選對象,但目前無法確認是哪一位,一定會期待往專業、對球團有幫助方向執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減輕旅遊花費! 關島宣布3月底前旅客可免費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