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不回應「以陳卡賴傳言」 陳建仁、賴清德同場零接觸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受總統蔡英文的邀請,加入民進黨,外界猜測,此舉是蔡英文為了卡住副總統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的手段,7號晚間,賴清德、陳建仁都出席生策會的活動,賴清德致詞的時候,特別強調他跟陳建仁都感謝生策會的努力,落實蔡英文的生技產業藍圖,但2人不只座位隔很遠,也避開跟對方的眼神接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人憂心俄烏將牽動中國犯台 謝長廷:世界經濟制裁會對中國打擊更大

生策會會長翁啟惠把顧問證書頒發給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生策會7號晚間舉辦理監事聯席會,副總統賴清德到場致詞,近來加入民進黨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坐在台下,這是他進入民進黨後,第一次跟賴清德公開同台,政壇盛傳,總統蔡英文邀請陳建仁入黨,是要卡住賴清德的總統之路。

皆不回應「以陳卡賴傳言」 陳建仁、賴清德同場零接觸

賴清德說,「大家敬愛的陳建仁副總統也在現場,未來我們兩個都很樂意,責無旁貸 要跟生策會共同努力,共同推動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發產,讓蔡英文總統的精準醫療,大健康產業 可以落實。」

身為醫界一份子我離開臨床一段時間還要多跟大家請教大家敬愛的陳建仁也在場我們很樂意責無旁貸感恩生策會各位努力讓蔡總統的精準醫療大健康產業的落實。

皆不回應「以陳卡賴傳言」 陳建仁、賴清德同場零接觸

賴清德致詞時,把自己跟陳建仁、蔡英文放壓軸,但他台上說得熱情,下了台後座位被安排在翁啟惠旁邊,而陳建仁身旁坐著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是政壇舊識,座位卻隔的老遠,其他來賓致詞時,賴清德始終面向別的方向,幾乎沒有和陳建仁有眼神接觸,難道還在想,2024的事情嗎?

面對外界盛傳的以陳卡賴,當事人都沒有留步澄清,民進黨2024誰出馬角逐,只怕會是2位副總統間的戰爭。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聖露西亞駐台大使11日離任 吳釗燮代表總統頒贈「大綬景星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