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飛官捍衛台灣天空當仁不讓 翱翔天際英姿婦女節曝光
今天(8日)是國際婦女節,國防部釋出音樂MV《像天空一樣》向我國女飛官致敬,公開她們保衛台灣領空的英姿。(圖/軍聞社 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2年中共軍機頻繁擾台,為了捍衛台灣領空,國軍競競業業地面對每次侵擾,位在最前線的飛官,經常需要升空備戰,國防部軍聞社為了向所有在崗位上奉獻、付出的飛官致敬,推出《像天空一樣》MV,用歌聲和影像呈現他們翱翔天空的英姿。三軍各式空中載具都有女飛官擔任駕駛,今天(8日)是國際婦女節,軍聞社將焦點集中在這幾位「空中英雌」,在動人歌聲中呈現她們守衛國土、當仁不讓的風采,讓網友看完感動泛淚。

更多新聞: 烏克蘭最缺防空神器台擁4百枚 台籍美軍揭「愛國者飛彈」為何厲害

軍聞社製作的《像天空一樣》歌曲MV,3月29日將正式發布,在3月8日婦女節這天,搶先播出擔任陸海空三軍女性飛官的英姿畫面,裡面收錄包括謝蕓梃少校、高慈妤少校、黃婉琳少校、陳品棻少校、蔣惠宇上尉、蔣青樺上尉、吳芳瑜上尉、郭文靜上尉、陳彥蓁上尉以及許秀青上尉,總共10位空中英雌翱翔天際,攜手守護家園的影像,在動人歌聲伴隨下,她們駕駛F-16V在內的主力戰機、教練機、武裝直升機和運輸直升機,在崗位上為捍衛我國領空奉獻,影片發布後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陸續留言「看得我眼眶泛淚」、「不顧一切去捍衛,國軍加油」、「不論男女,捍衛國家的精神與付出都令人尊敬」。


更多新聞: 工作不順小人纏身?命理師揭「開運面相」 想要容光煥發請先靜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