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方加重經濟制裁 普丁:俄羅斯將變得更強大
面對西方制裁,俄羅斯總統普丁喊話,俄羅斯最終將變得更強大、更獨立。(圖/取自President of Russia推特)

俄烏戰況仍未停歇,西方持續對俄羅斯加重制裁,對此,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10 日警告稱,在西方實施一連串的經濟制裁後,「俄羅斯最終將變得更強大、更獨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卡變換車道又出包! 中壢白色轎車「碰」出數公尺畫面曝

路透社報導指出,普丁在市政會議上稱,西方對俄羅斯的經濟製裁,會弄巧成拙,這也是西方讓自己處境惡化的一個原因。

為反擊西方制裁,俄羅斯政府稍早已宣布,禁止電信、醫療、汽車、農業、電氣和技術設備等項目的出口,直到今年年底。此外,還有200多個項目被列入暫停出口清單,包括鐵路車輛、集裝箱和渦輪機。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坦言,「俄羅斯經濟正在遭受衝擊,正在採取一系列措施,來緩解各種經濟製裁帶來的打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常委選舉換票風波 趙少康再轟:堂堂國民黨搞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