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轟民眾黨是綠營附庸 黃珊珊:不會被影響

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跟民眾黨,各自拚戰的態勢越來越明顯,17號下午立委蔣萬安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起出席市政活動,黃珊珊全程緊跟著也來參加的副總統賴清德,而主辦單位不管在記者會座位的安排上,以及合照食的位子,都刻意把蔣萬安、黃珊珊區隔在兩側,整場活動,蔣、黃兩人幾乎沒有互動,甚至到最後的大合照結束,他們都留在原地跟民眾聊天、互動,相隔僅幾公尺的距離,都沒有人願意走過去和對方互動。負責國民黨選戰操盤的立委傅崐萁就砲轟,民眾黨是民進黨的附庸,對此黃珊珊受訪時冷回,不會被其他人的言語影響,會持續走自己的路。

更多新聞: 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藍拋成立少子化機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強調,他跟黃珊珊幾次在活動上遇到,也會互相打招呼,而今天這場活動還有賴清德來,他們都把焦點放在3月21號世界唐寶寶日,一起來關心唐氏症。

對於傅崐萁的說法,蔣萬安則說,民眾最希望的是全民合。

更多新聞: 松信區藍營增1新人提名席次 老將批「自殺式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