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擁槍自重」逛大街? 警查毒意外破槍械案

警方查緝販毒案,埋伏守候過程,意外查獲男子半夜不睡覺,隨身攜帶槍枝、子彈趴趴走!

台北士林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南下查緝毒品交易案件,準備收網抓人時,發現另外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一查之下,起獲一把改造手槍、16發子彈,意外破獲這一起槍械案。

更多新聞: 嫌犯一審被判死刑 女大生母親:殺人要償命

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公園逛大街,四下無人的公園,冒出一個穿著夾腳拖,還揹著背包的男子,一切太過可疑,警方打開背包,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手槍。

半夜「擁槍自重」逛大街? 警查毒意外破槍械案

除了改造九零手槍,當場還查扣16發子彈,士林分局員警,特地南下台南,查緝一起毒品交易案件,半夜就在公園埋伏守候,沒看到交易對象,倒是發現男子獨自一人,跑來公園閒晃,只是神情實在太過詭異,員警要求盤查,他還佯稱自己只是在公園散步。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表示,「驚見深夜一男子在路邊遊蕩,同仁驚覺可疑下車予以盤查,順利在該男子的背包內,起獲改造手槍一把子彈16顆,由於該男子對於相關案情避重就輕,本分局正全力持續偵辦當中。」

半夜「擁槍自重」逛大街? 警查毒意外破槍械案

30歲的嫌犯,過去有竊盜、毒品、詐欺等前科,隨身帶槍疑似擔心尋仇,防身自保,警方偵辦毒品案,哪知道案子還沒辦完,先查獲一把改造槍,至於原本的販毒案,員警已經鎖定犯嫌,準備隨時逮人。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啟豪、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軍人騎車返家遭撞身亡 肇事駕駛稱無照才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