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猿總教練請辭 鄭志龍:戰績不佳責無旁貸

台灣職籃P.LEAGUE+例行賽進入倒數階段,桃園領航猿以5勝11敗名列第5,要打進季後賽難度很高。球團在週二(22日)晚間宣布,總教練鄭志龍請辭獲准,將盡速公布代理人選,戰績敬陪末座的鋼鐵人,已在上週末開除總教練貝瑞,鄭志龍成為本季第二位為戰績負責的球隊主帥。

更多新聞: 長春四面佛搬進特約花店 同業怨「整碗捧去」

桃園領航猿本季戰績5勝11敗名列第5,僅贏過高雄鋼鐵人,球團23日晚間宣布教練團異動,總教練鄭志龍請辭,他在新聞稿中表示,「球隊戰績不佳,身為總教練責無旁貸。」領航猿雖然第一時間慰留,但鄭志龍辭意堅決,球團尊重其決定,並將盡速公布代理人選。

領航猿總教練請辭 鄭志龍:戰績不佳責無旁貸
領航猿季前大幅補強,找來陳昱瑞、黃泓瀚兩位強力鋒線,又從璞園體系拉上去年SBL新人王盧峻翔,搭配上季打出身價的一哥施晉堯,陣容兼具深度與經驗,目標打造跑轟快速球風。但開季以來球隊先後遭遇磨合不順與傷兵問題,得分、籃板、助攻、三分命中率,都在聯盟六隊墊底,兩分命中率也僅贏過夢想家。本周五領航猿將踢館攻城獅,本季對戰因為高度劣勢三戰皆墨,陣前換帥能否止跌回升,仍待觀察。
領航猿總教練請辭 鄭志龍:戰績不佳責無旁貸
鄭志龍請辭,加上高雄鋼鐵人也開除總教練貝瑞,P.LEAGUE+一周內戰績後兩名的主帥都在季中「下課」,再再顯示職業運動的現實與無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平醫院醫師遭踢爆 「確診、一般」病患一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