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傻眼!兩騎士誤會擦撞 從馬路打到騎樓

台中街頭發生打架糾紛,兩名騎士疑似在前個路口發生擦撞,但前車沒停車,後方車輛追了上去,就在下個路口打了起來,還一路打到騎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沒有擦撞的狀況,可能其中一方騎士誤會了,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因為在公共場所打架,還是被依社維法裁罰。

更多新聞: 酒駕遇警躲後座辯稱有代駕 警戳破謊言移送法辦

機車族乖乖在路口停等紅燈,但突然一陣騷動,因為有兩名機車騎士,竟然當街大打出手,從馬路打到一旁人行道騎樓,其中一方還被壓倒在地,民眾看的傻眼,大樓社區管理員,幫忙報警。

現場在台中向上路和忠勇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機車速度很快過來,騎士感覺火氣很大,一下車就找另外一輛車車主理論,沒講兩句話,就直接打起來,把馬路變成格鬥場。

行人傻眼!兩騎士誤會擦撞 從馬路打到騎樓

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說明,「本案係陳姓男子駕駛機車,行駛於上一個路段時,和盧姓男子所駕的機車,發生行車路權上的爭議,並進而於向上路近忠勇路發生拉扯。」

原來疑似雙方有行車糾紛,才會當街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警局。

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表示,「詢問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因其行為已明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2款,訊後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函請裁罰。」

行人傻眼!兩騎士誤會擦撞 從馬路打到騎樓

路上遇到行車糾紛,雙方還是得先找警察來釐清肇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雙方都得為此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醋勁大發! 前任男友持摺疊刀砍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