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浪漫來襲 苗栗農場花房開 武陵搖曳紫藤花

春暖花開了,位在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武陵山莊的紫藤花,逐步綻放,遊客一抬頭,就見到花串迎風搖曳!同時迎來紫色浪漫的,還有苗栗一家農場,業者還把五色繽紛的繡球花,搬進民宿裡,讓住客晚上就在夢幻感受中入眠。

更多新聞: 不滿小孩美術60分 斜槓美女教師被家長砲轟

後面是花牆,前面是花壇,入鏡時色彩繽紛,尤其這一朵一朵的紫色繡球花,花形又大,色彩又飽滿,讓遊客懷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紫色浪漫來襲 苗栗農場花房開 武陵搖曳紫藤花

遊客說,「像真的但是真假分不出來。」

紫色繡球花,被賦予了非常美好的花語,那就是團聚,在眾多花朵中,它總是很突出,這裡是苗栗一家老字號的農場,栽種各品種的繡球花,現在就是盛放期,讓遊客感覺好浪漫

遊客說,「這邊比較多花也比較大色彩比較好。」

花園造景圍繞著民宿,住客一進到房間,欣賞的就是一個精緻小花園,在之前疫情爆發期間,農場一度休園,剛好進行大規模房內整修,將一盆盆繡球花搬進來,業者細心照料,讓這裡變成了很受歡迎的有情調旅宿

業者陳譽文說,「打掃完畢之後確定了再出去再灑個水,乾一點再擺進來再掃一次地,所以我們限量只有四間。」

武陵農場員工說,「所以這邊大概就是武陵山莊紫藤花的現狀。」

紫色浪漫來襲 苗栗農場花房開 武陵搖曳紫藤花

武陵農場也有大片的紫藤花,值得駐足欣賞,尤其盛開時,彷彿一串串紫色風鈴,懸掛在空中,風一吹來輕輕搖晃,預計清明連假會大爆發,喜迎全台遊客沈醉夢幻美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4! 前鎮化工廠群聚累計17人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