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官媒用台青拍「滴水驗親」 陳子瑜酸:有先給蕭敬騰驗水嗎?
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看台海」社群帳號近期大肆宣傳號稱由台青所攝的影片,讓濁水溪水和黃河水相遇「滴水驗親」。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透過臉書嘲諷,「有先拿去給蕭敬騰驗證是真的黃河水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民主基金會長威爾森訪台 汪文斌氣炸嗆:葫蘆裡賣鼓動分裂的毒藥

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看台海」社群帳號大肆宣傳一部「滴水驗親」影片,號稱該影片為台青阿嘉拍攝,還稱她將黃河水帶到台灣與濁水溪水相遇,進行滴水驗親。針對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認知要防範的是內容不只是工具,有任何違反,都要即時澄清,依法辦理。

對此,陳子瑜透過臉書先是酸,「有先拿去給蕭敬騰驗證是真的黃河水嗎?不然我看詐騙的機率很高喔」。他表示依航空規定,超過100ml的液體不能帶上飛機,且為了這玩意還用托運的,未免也太浪費重量,「不要以為隨便拿瓶水就能夠混過去,黃河沒那麼乾淨啦。」


快新聞/中官媒用台青拍「滴水驗親」 陳子瑜酸:有先給蕭敬騰驗水嗎?
陳子瑜臉書發文。(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本土+6! 第二分局長攙扶酒醉偵查隊長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