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傲人身材遭疑有動刀 黑男靠「韓國醫美實測」證:是真的
網美「涼子」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深受喜愛,卻遭不少人質疑她做過隆乳手術, 因此YouTuber「黑男」特別準備了實測,要確認涼子胸部的真偽。(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現今社會醫美科技發達,導致許多人對女性的胸部真偽越發敏感,網美「涼子」以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深受喜愛,卻也遭不少人質疑她做過隆乳手術, 因此YouTuber「黑男」特別為她進行實測,用不同檢驗方式,確認她的胸部究竟是不是真的。

更多新聞: 「台灣女生平均罩杯」引網熱議 整形醫師驚曝:近年假體越植越大

由於涼子的胸部尺寸傲人,即使她已多次在社群闢謠,還貼出15、16歲的照片,還是很多人不相信涼子沒有動過手術,因此黑男為了分辨真偽,決定用「韓國醫生的方法」測試,指出若是涼子躺下後,胸部呈現挺立的碗公形狀,就表示她的胸部存在假體。

網美傲人身材遭疑「有動刀」 他靠「韓國醫美實測」證:是真的
涼子的胸部尺寸傲人,但身材又非常瘦小,因此時常被質疑是不是有做隆乳手術。(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涼子接獲指令後立刻躺下,但胸部並沒有呈現不自然的形狀,之後黑男又確認了她的腋下,看看有沒有手術傷痕,及胸部兩邊比例,是否有自然的差距,涼子都一一過關。

網美傲人身材遭疑「有動刀」 他靠「韓國醫美實測」證:是真的
有網友分享,若是有做過隆乳手術,腋下可能會有傷疤,不過經證實,涼子的腋下也沒有傷口。(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最後,涼子也提到,有很多人質疑她是不是自體隆乳,但她在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只有47公斤,這幾年更是瘦到39公斤,這樣的體重和脂肪量根本不足以進行手術,種種證據讓黑男也不得不認證,涼子的胸部應該是自然而非假體。

更多新聞: 破除迷思!洗牙能去除菸垢、茶垢?帥醫:不是真的在洗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