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輸80萬逼小弟還債 警掃蕩天道盟太陽會

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專收青少年加入幫派,大搞職業賭場、地下錢莊。日前他在賭場輸了80萬,居然要小弟替他還債,還率眾討債,到他家潑漆。最後被警方一網打盡。

更多新聞: 經營超過30年將都更 板橋知名麵線店將遷址

大批員警破門攻堅,發現屋內藏有暗門,就怕打草驚蛇,小心潛入一探究竟。

嫌犯各個神色慌張,想逃也逃不了,會如此打陣仗,就是因為這些嫌犯,來頭可不小,可是天道盟成員。

賭輸80萬逼小弟還債 警掃蕩天道盟太陽會

37歲的奚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以新北板橋為據點,經營職業賭場,或是地下錢莊,收取重利,而日前他在賭場輸了80萬,居然叫他小弟、李姓幹部,替他代還240萬,對方還不出錢來,主嫌竟然率眾,到他家樓下噴漆恐嚇。

賭輸80萬逼小弟還債 警掃蕩天道盟太陽會

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黃瀰嬗表示,「離開這個幫派,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黃瀰嬗,必須要付20萬的退會費,造成被害人心生恐懼,歷經數月的蒐證及監控,前往九處執行搜居。」

奚姓主嫌近年崛起,從基層小弟成為幫派重要幹部,原本還想趁機壯大聲勢立威,沒想到被警方一舉拿下,囂張氣燄全沒了。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彭乙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成吉思汗」糾紛再起 館長為會員搬6千萬槓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