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被下放二軍 吳念庭先發三支一

日職戰況,前一場比賽繳出猛打賞的台灣選手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五棒,三個打數敲出一支安打。不過這場西武對上火腿的比賽,吳念庭和王柏融沒能同場較勁。因為19個打數僅出現一支安打的大王,昨天被下放二軍,不過他今天在二軍出賽有一支安打的演出。同場台灣投手宋家豪也有登板,一局投球被敲一發陽春砲。

更多新聞: 英國揹老婆錦標賽 好朋友冠軍獲世錦賽資格

前一場比賽有好表現的吳念庭,今天繼續先發,擔任一壘手打第五棒,前兩個打席無功而返,不過第三個打席隊友攻占二壘,「得點圈之鬼」也有所回應。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中外野,出現連續安打。」

相中外角變化球,吳念庭敲出安打,不過沒能送回隊友,為西武隊打破鴨蛋。九局下,領先的火腿隊派出北山亘基上場關門,他連飆三K,讓吳念庭沒有第四次上場打擊的機會,終場火腿也以3:0拿下本季第四勝。

球賽主播說,「從一二壘間穿越出去,左外野手面前的安打,一壘跑者停在二壘,高濱停在二壘。」

至於在一軍19個打數只出現一支安打的火腿隊王柏融被下放二軍,他在對上樂天隊的比賽中,五打數敲出一支安打,同場台灣投手宋家豪也有出賽,1局投球被敲出一支陽春砲,兩人無緣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艇衝浪女神又奪金 陳美彤登上CWSA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