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槍擊事件 在地籃網隊捐助百萬台幣

紐約地鐵今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數十人受傷,由於籃網訓練場館就在附近,很多球員還聽到警車鳴笛聲,籃網與騎士的附加賽前,還為傷者默哀,籃網也捐出5萬美元協助受害者。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賽11月登場 主辦單位提前邀球迷感受氣氛

籃網和騎士附加賽開打賽前,所有人為紐約地鐵發生槍擊事件的受害者默哀,籃網球團和紐約自由基金會也捐助50000美元,來幫助在這起槍擊案的傷患。

這起意外起因於一名持槍歹徒,距離籃網訓練場館不到一公里的地鐵站,發射數十發子彈,造成數十人受傷,不少籃網球員還能聽到趕往現場警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

籃網球星杜蘭特表示,「這真的是毀滅性的意外,我不知道具體細節,我們在練習的時候就聽到鳴笛聲,看到外面發生騷動一片混亂,你希望並祈禱所有人都能安然無恙。」

籃網總教練奈許說明,「很明顯今天早上我們的社區,受到了悲慘不幸和毫無意義的傷害,地點在我們練習場館和辦公室附近的地鐵站,離我孩子的學校並不太遠,所以它對我們造成影響,你為這些受影響的人感到難過。」

也因為這起槍擊的發生事件的發生,籃網球團除了提醒已經購票的球迷提早到達比賽場館,並且增加現場保全人員,以備不時之需。籃網球團所有隊職員一致譴責這起暴力事件,同時希望所有受害者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附加賽開打 籃網、灰狼驚滔駭浪奪季後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