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主委:不樂見啦

國民黨桃園市長這一局,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積極爭取,但國民黨黃復興桃園支部的主委蔡忠誠,就撥了羅智強一臉冷水,強調在地立委都已經蹲了十幾年,跟地方有感情了,桃園這局非贏不可,不能只靠聲量、用賭的,不樂見羅智強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先尊重中央新停課標準 黃珊珊:照原標準沒幾天北市全都停課

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召開記者會表態,桃園市長這局,力挺桃園在地人選。

國民黨黃國園主委蔡忠誠說,「當然不樂見啦,因為媒體很多的渲染,我們接到很多的電話,我們走訪基層的時候,也發現到他們的焦慮。」

羅智強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主委:不樂見啦
直說基層實在很焦慮!蔡忠誠痛批,桃園這一局,需要在地人選,畢竟選區都已經跑了十幾年,都有感情了,而不是靠聲量就好。

國民黨黃國園主委蔡忠誠說,「很多在這邊蹲點了十幾年,包含我們之前孫大千立委都一樣,每天10幾20個行程在跑,大家天天見面,情感就在這個地方,那你在這邊沒什麼連結,用包裝用聲量,當然這局非贏不可就不能去賭呀。」

羅智強氣噗噗,跳針式連回2次「尊重」跟「祝福」。看到羅智強動作頻頻,黃國園黨部不想再低調,蔡忠誠更爆料,桃園3名在地立委,包含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到底是誰來出戰桃園市長?2個星期內,就會有答案。

羅智強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主委:不樂見啦
國民黨黃國園主委蔡忠誠說,「大概這一兩個禮拜,在地就會整合出,最強的候選人,他會是三個(立委)團結起來,選出最強的那位,另外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跟珍愛藻礁,我們都贏6%,藍軍在桃園還是值得一搏。」

拿出羅智強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主委:不樂見啦資料,強調國民黨在桃園還是有基本盤,絕對有機會一搏,但人選就是不提羅智強。國民黨中央與黃國園黨部同一口徑,封殺羅智強的態勢鮮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鍾小平回歸國黨「擠掉新人」 初選第一披藍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