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老闆這舉動嚇壞她!韓妞遊彰化被「瘋狂餵食」 大讚:台灣人很溫暖
來自南韓的小熙,一人來台旅遊,總能感受到台灣人的關心與熱情,讓她大讚很溫暖。(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人的友善熱情總讓外國旅客印象深刻,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日前獨自到彰化旅遊,到處品嚐當地美食,最難忘的一點,沿途中總是會被老闆跟當地人瘋狂餵食,老闆聽到她是外國人,會很熱情的送上各種台味小菜,甚至還有其他顧客,專門騎車購買當地名產請小熙吃,就算她想付錢也都被拒絕,超好客的舉動讓小熙很感動,小熙透露一個人旅遊偶爾會遇到尷尬的時候,但在台灣她總是很開心,因為旅程中會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與溫暖。

更多新聞: 雲林新秘境!信徒斥資億元打造「媽祖園區」 限時開放想去要先看日子

深夜感到飢餓的小熙,決定到彰化街頭尋找宵夜,宵夜攤的老闆與老闆娘聽到她是外國人,便熱情端上拿手好菜,請小熙吃,並關心她一個女孩子,語言不通又在陌生環境的安全,熱呼呼的豆包湯溫暖了身子,台灣人的親切友善也溫暖了小熙的心,她更因此認識小吃店的店員,店員隔日充當一日導遊,帶小熙品嘗在地美食。

好客老闆這舉動嚇壞她!韓妞被「瘋狂餵食」大讚:台灣人很溫暖
來自南韓的小熙喜愛台灣傳統美食,當地人推薦的爌肉飯讓她大讚好美味。(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不只前一晚宵夜攤的老闆很熱情,肉圓店老闆也不甘示弱地多送小熙一顆,Q彈的肉圓包裹軟嫩的豬肉,讓她一口接一口,小熙還詢問店員,彰化還有哪些名店她想去巡禮,明明已經吃下一碗龍骨湯與兩顆肉圓的小熙,忍不住又喝了湯圓甜湯及爌肉飯,鹹香的爌肉飯讓小熙停不下來,她開心地表示「好吃的話都吃得下」,沒多久便把整碗飯吃光,小熙吃的香,老闆也開心,這趟彰化之旅中,老闆們都好客的不願收她錢,讓小熙又無奈又感動的問:「彰化都這樣嗎?」。

好客老闆這舉動嚇壞她!韓妞被「瘋狂餵食」大讚:台灣人很溫暖
小熙獨自一人在台旅遊,但她還是很開心,因為旅程中總會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沿途中路人發現小熙來自國外,紛紛圍上來關心她,還會推薦各種當地美食,光推薦還不夠,甚至有位姐姐馬上騎車購買一盒麻糬請小熙吃,讓她又驚喜又好感動,與他們約定好如果來南韓,換小熙當地陪,回報他們的熱情,小熙表示雖然自己總是一個人旅行,但她還是很開心,因為不管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更多新聞: 台味飄香日本街頭!台男在東京賣牛肉麵 日本萌妹一吃直誇:歐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