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九天玄女「降落」開空難玩笑!脫口秀演員遭粉絲出征:請刪文
脫口秀演員JIM近日搭上「九天玄女」風潮發文,不過卻遭粉絲出征。(圖/翻攝JIM臉書、阿翰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脫口秀演員JIM(程建評)因擅長「地獄哏」聞名,冷酷的外表下經常說出讓人出乎意外的內容,因此被粉絲稱為「冷面笑匠」、「地獄使者」。近日YouTuber阿翰的「九天玄女」帶起一波熱潮,許多商家、藝人也跟風仿效;JIM也搭上話題,但沒想到他竟以「降落」比喻成空難錄音,遭不少網友批評這次的「地獄哏」太超過,掀起正反派言論。

更多新聞: 品冠突「摔電腦中斷直播」?嚴肅表情全被錄…主持人尷尬:氣到當機

阿翰在最新影片扮演算命阿姨,並在召喚九天玄女時喊出「800英呎、500英呎,降落!」掀起一波模仿潮,至今仍話題十足。對此,JIM昨(26日)也將這個橋段延伸創作,並改編為:「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ㄌ&@#,節錄自中華民國軍/民航空難錄音檔。」將影片的經典台詞比喻成發生空難當下的錄音內容。

拿九天玄女「降落」開空難玩笑!脫口秀演員遭轟太過分:請你刪文
脫口秀演員JIM以「降落」比喻為空難錄音。(圖/翻攝JIM臉書、阿翰YouTube)
拿九天玄女「降落」開空難玩笑!脫口秀演員遭轟太過分:請你刪文

貼文一出,JIM的地獄哏引發不少爭議,雖然有粉絲笑說:「死神唯一指定弟兄」、「這實在jim地獄欸」;但也有人痛批太超過,即使自己身為粉絲也無法接受,「滿欣賞你的,但這個實在不行」、「Jim還是要拿捏一下地獄好笑跟純地獄的分界線,看到空難只會覺得很悲傷,一點都不好笑」、「這個不幽默,希望你刪文」、「沒分寸」、「如果你是家屬,大概就懂看見這句時的那種心情」。


更多新聞: 狂買快篩劑放家備用?專家示警「這天前」仍可使用:過期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