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逃回台灣?現身機場「手抱神像」畫面瘋傳…真相曝光 
近日網路瘋傳張庭、林瑞陽已經緊急逃回台灣。(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張庭、林瑞陽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微商事業,未料日前公司被查出涉嫌傳銷,約26億台幣的資金全遭凍結,還遭官方罰上億台幣,微博至今仍被禁言。沒想到近期網路瘋傳夫妻倆已經「逃難回台」,林瑞陽還被拍到手捧神像、和張庭臉色慌張現身在機場裡;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婦居檢2度偷跑竟辯「夢遊」還嗆聲!超扯影片曝光 中市府怒罰20萬

近期微博瘋傳1組照片,聲稱林瑞陽、張庭自遭官方開罰後,準備逃離到台灣,更有人說25日看見夫妻倆行色匆匆現身機場,其中戴帽子張庭一改高調個性,一路低著頭向前走,見有人拍攝便用手遮擋;林瑞陽還手上抱著一尊神像, 2人身旁沒有助理或保安。照片一出火速在微博被轉發,甚至有人戲虐說:「好像過街老鼠,和以往的風光無限大不同」。

張庭、林瑞陽逃回台灣?「手抱神像」現身機場畫面瘋傳…真相曝光 
林瑞陽、張庭在機場的畫面在微博瘋傳,更有人聲稱這是2人出事後首次現身。(圖/翻攝微博)

不過,後來證實這些傳聞都是假消息,且照片出自2015年,當時張庭曾現身湄洲媽祖廟拜拜,還分靈媽祖回家供奉,所以林瑞陽手中抱的是媽祖像。對此,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夫妻倆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強調這些都是網友惡意編造的虛假文章、不合事實的圖片,並稱夫妻倆目前仍遵照中國政策,乖乖在上海的家防疫,警告造謠者盡速刪除。

張庭、林瑞陽逃回台灣?現身機場「手抱神像」畫面瘋傳…真相曝光 
微博上許多網友聲稱2人已經逃回台灣。(圖/翻攝微博)

張庭、林瑞陽合開的「達威爾貿易公司」先前被查出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旗下品牌「TST庭秘密」涉傳銷賺取暴利,遭立案調查4個月,資金全被凍結。雖然張庭、林瑞陽發聲明,強調公司是合法經營;不過夫妻倆及公司的微博、抖音帳號已被禁言,目前無法發文,似乎另有隱情。

更多新聞: 品冠突「摔電腦中斷直播」?嚴肅表情全被錄…主持人尷尬:氣到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