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不到快篩 怒嗆藥師還翻桌

買快篩引發衝突!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3號中午,先到藥局抽號碼牌,要買快篩劑,但開始販售時,他人不在現場,傍晚才到藥局,但快篩劑早就賣光了,男子一時氣憤,不僅嗆藥師,還生氣拍桌、踹椅子,警方獲報後,一小時內逮到人,依強制、恐嚇等罪嫌,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滿月嬰遭狠父「棉被悶頭、皮鞭抽打」 施暴原因曝引網眾怒:人渣!

警方獲報,有男子在藥局內鬧事,立刻趕到場。回想事發當下,藥師仍心有餘悸,因為就在幾分鐘前,有一名男子到店裡大呼小叫,甚至還怒拍桌。究竟為何要大動肝火,一切都是為了買快篩劑。事發在3號新北市蘆洲民族路上的藥局,男子中午時間先來領要買快篩劑的號碼牌,但卻沒在指定時間內回來,藥局也聯繫不上人,下午5點多男子返回店裡,快篩劑早已搶購一空,他氣憤沒買到,先與藥師發生口角,接著竟然把翻桌子給翻倒。

為了能夠買到快篩,不少民眾早早就會排隊,花時間等待,畢竟政府規定實名制購買,數量都有限制,這回男子卻不按照規定,大鬧一場,也讓藥師相當無奈。

(民視新聞/杜怡萱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稱台灣人當「快篩盤子」遭打臉!指揮中心秀1圖比較各國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