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獲得提名後 首度強碰盧秀燕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獲得提名後,首度和台中市市長盧秀燕碰頭,雖然蔡其昌,這趟是和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領的團隊,拜訪台中市政府,聽取立院遷建簡報,而蔡其昌受訪時,被問到盧市長的民調居高不下,他直接回嗆,難道盧市長要靠這些民調,才能安心上班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爆!何志偉批軍方丟包確診教召員 邱國正怒拍桌互嗆「你拍我也拍」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獲得提名後,首度現身台中政府,雖然是和立法院團隊來拜會,聽取立院遷建意見,卻倒像是來踢館。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如果盧市長,都需要用這些民調,才能讓她安心的上班,能夠讓她睡得比較安穩,我也沒什麼意見我祝福她,我們自己有我們的節奏,我們自己有我們的民調,那個數字跟這個差距太遙遠。」

蔡其昌獲得提名後 首度強碰盧秀燕

盧秀燕避談民調,倒是蔡其昌話說得很酸,火力十足,更沒忘了虧一下,盧市長當時喊出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口號。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認為,「盧市長應該面對她,這一張支票她應該去做說明,我只是反應說,市民朋友覺得如果選舉的時候,告訴人家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結果選完做不到,那市民朋友就說那就再換市長。」

而蔡其昌因為和確診者同台,進行自主防疫,但這居隔期間,有沒有落實,成為藍營攻擊焦點。

蔡其昌獲得提名後 首度強碰盧秀燕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指出,「他們如果覺得有任何疑義,都可以來調查我,所以我覺得不需要,連這個都要攻防,大家都在防疫全民都關心防疫,蔡其昌守規矩3+4的規定,我一定遵守。」

蔡其昌來勢洶洶,積極備戰,盧秀燕小心翼翼,步步為營,一攻一守,年底選戰,煙硝味已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改組! 農委會環保署升格成「部」、觀光局改為觀光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