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表揚模範母親 屏東媽媽「伸展台」秀自我

母親節前夕的週末,台南市長黃偉哲公開表揚60位模範媽媽,感恩她們平時的付出。雖然今年疫情嚴峻,黃偉哲還是強調,一定要公開對母親表示感謝。至於屏東縣長潘孟安還安排母親們走秀亮相,立委趙天麟則是十多年來如一日,奉送康乃馨給媽媽。

更多新聞: 他神邏輯喊賣紅豆餅「月賺300萬」 網傻眼秒打臉:都不用成本嗎?

好幾個人扶著高齡98歲的模範媽媽上台,台南市長黃偉哲幫她披上紅布條,再送上一束鮮花、獎狀等,在母親節的週末,公開表揚60位偉大媽媽。

黃偉哲表揚模範母親 屏東媽媽「伸展台」秀自我

一個個上台,接受市長表揚,每一位媽媽們都特別打扮,迎接屬於自己的重要時刻,今年獲獎的60位母親代表,分別由台南各區公所,原民會、家扶中心跟身障團體選拔推薦,有辛苦照顧家中的特殊孩童,也有幫忙照顧寄養家庭的慈馨媽媽。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對媽媽的愛要表達要講出來,而且要讓大家知道,我想藉著這個活動,一方面提醒大家注意防疫,一方面母親不僅在平時很重要,在疫情的時候照顧孩子我們覺得也很重要,所以我們特別如常舉辦母親節相關活動。」

走入高雄市場,送康乃馨給每一位婦女,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每年母親節送花的活動,已經持續10幾年不間斷。

黃偉哲表揚模範母親 屏東媽媽「伸展台」秀自我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就比較簡單來處理,就沒有像過去一樣,這麼樣進去巷弄裡面或者是市場裡面,但是還是表達心意啦!因為一下發了10幾年。」

黃偉哲表揚模範母親 屏東媽媽「伸展台」秀自我

至於在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盛大舉辦母親節表揚活動,頒發模範獎狀,會場準備走秀的走道,讓媽媽們可以盡情展現自我,在這特別的日子,感謝母親平時的付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上街排快篩長輩擔心 前台大醫籲學國外「線上申請免費寄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