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外送點60元炒青菜僅有「這份量」!網一看傻眼:一口就沒了
網友分享買外送平台要價60元的炒青菜,份量卻讓她相當不滿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代人為求方便快速,三餐常常靠外食解決,為了營養均衡,有些人會特別加點青菜,希望能增加纖維質的攝取。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透過外送平台叫了份60元的炒青菜,結果送來的份量卻讓她相當傻眼,紙盒一打開大約只有3口的量,和店家附上的餐點照差很大,讓她無奈表示「果然是照騙」。

更多新聞: 買不到快篩獲好心婦人分送1份!回家拆封見一幕急尋人 超暖結局曝

她外送點60元炒青菜僅有「這份量」!網一看傻眼:一口就沒了
網友抱怨買外送平台的炒青菜,份量卻少得誇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想說今天都沒吃菜,用外送叫份炒青菜,打開紙盒,這個這個這個量……NT60!」。只見原PO附上的照片,炒青菜用類似早餐店裝漢堡的小紙盒裝著,一打開,裡頭的空心菜份量極少,隱約還能看見紙盒底部,目測大約只有3口的份量。原PO一見這個青菜量,無奈表示「還是勤勞一點去市場買一把吧!」,她也附上外送店家的炒青菜示意圖,和實品兩相比較後,原PO氣憤地說「果然是照騙」。

她外送點60元炒青菜僅有「這份量」!網一看傻眼:一口就沒了
網友買60元的炒青菜,但份量卻讓她相當不滿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篇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表示,份量少得太誇張「看起來好像被偷吃一半」、「天價菜,自己用比較划算啊!」、「很誇張的青菜!不管是價格還是份量!!菜市場一把大梗空心菜也才30元」、「有點扯」、「這店家也太黑心」、「在外面買炒青菜真的超不划算」、「小吃店燙青菜30元,至少是妳的份量3倍」、「笑死,我一口就沒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問題可能出在外送平台抽成抽太兇「今天你買賣東西會被抽35%的時候,要怎樣補回價差」、「外送平台抽很兇」、「沒辦法,平台抽35%,到店家手上只剩39元」。

更多新聞: 規模6.1地震全台有感!她昨驚見「巨量馬陸群聚」網喊:地震前兆